Saturday, April 10, 2010

乱话题~

哈哈,又过一星期了呢。。。希望啊,我下星期可以过的愉快啊~
这礼拜呢,我又知道了什么呢??
让我知道这世界上充满奇怪的东西,有什么呢??那就是愉快,伤心,担心,害怕,紧张,关心,还有很多很多~我在想啊,为什么人类会有心脏?若我没心脏那就好了。。。什么事都不用烦。。。这礼拜的某一天,老师跟我们说,父母与孩子之间最主要的是沟通,往往很多父母都不会和孩子沟通,不知孩子们的想法。。。老师说,如果考试不好,不是自己不用功,或许真的是题目太难了,往往父母只关心分数而不关心其他的。(这很伤孩子的心),有些还会被父母骂,老师讲啊,就让父母多讲你几句,在说出你考不好的原因。。。世上有很多挑战是为我们而设计的,就像一个游戏,我们呢,必须一个一个的过关,考试呢,只是一个小小的挑战,还不是大的呢。。。我啊,最近开始懒散了呢,头脑呢想着一些不该想的东西(至于什么就是个秘密了)。我,以前到现在都很爱看电视,不管什么戏都会被吸引。。。往往每个人喜爱的东西都不会被人喜欢。像看电视妈妈不喜欢,爱看漫画妈妈不喜欢,爱玩电脑妈妈不喜欢。。。不过她不喜欢也是为我好,常常,孩子们都觉得父母很烦,不给他们自由,啰嗦的很。。。有时啊,父母的啰嗦是要听得。。。不然往往会犯一些我们不注意的细节。。。好了,我该走了,今天就写到这里(有点短哦)=3

1 comment:

  1. dunno how 2 say...erm, sumtimes i wish parents can care about me but no the result...haiz,well, mayb they though us v r grown up alrea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