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放假-----------似乎开始改变了

放假快2个礼拜了,开始有一点闷,天天呢,还是上网上网,不想在家。
真的变成了个大宅女=.=
放假。。。好像有事情在改变了。
我的性格。。。
有可能放假的关系,天天看电脑,弄得自己有一点点好像“自闭”。
不像学校,有同学可以陪我聊,说说心事。
笑容也少了。
放假。。。
我为了避免天天在家,我竟然愿意去练球,打球。
一个礼拜,3-5天都是在打球(打球不是我的兴趣所在)。
练球。为的是不想让我父母不开心。
每次练球。我只希望能快快乐乐,轻轻松松的打,不给自己任何压力。
从没想过要把它打好,只想一家人有共同的“兴趣”。
不想自己的兴趣与家人不同,感觉自己好像与这个家不在同一条线。
我喜欢打羽球,篮球,偏偏他们不喜欢。
家里每个人都是那种很聪明,反应明锐的。但我却不是他们那种类型的。
而我,好像是家里唯一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感觉自己在放假时,变成熟了。
开始会为别人想,为家人想。
为了他们我可以牺牲我自己。
虽然我有时的关心是多余或不被重视,但没关系,我可以忍。
也开始养成这种忍的习惯。
天天妈妈牢骚我忍。
背黑锅我忍。
被取笑我忍。
被出卖我忍。
被骂笨我忍,
做自己不爱做的东西我忍。
忍忍忍。
每次的忍,我都有自我反省,都会把事情怪在自己的头上,永远不会是别人。
在放假里我忍了很多。
每次的忍,我都好想发泄下,做一些失去理智的事,但我都停止这种幼稚的想法。
久了,积少成多。
以前的我就会有想哭的冲动。但现在我不会在这样无知的浪费我身上的水分。
一样的,在忍。
放假。。。
也改变了我爱说谎的坏习惯。
以前爱说谎是为了不让别人伤心,难受。
但是最后还要想很多不同的借口来掩饰。
现在呢,我会想尽办法不在让自己在说谎。
让事情更圆满。
我好像长大了。
好像变成那种很静的人。
没有那么38了。
其实呢,38根本就不是我的性格。
但我竟然硬硬的把它塞个我自己。
多愚蠢啊。
做快乐的人,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单纯。

不过呢。
放假呢。
我好像改变了我对我妈的态度。
以前我妈说我1句,我顶10句,管他的。
不服气我都要说。
妈妈的想法,我完全不能理解。
可能是大人有大人的想法。
小孩有小孩自己的。
我原以为妈妈会这样想但是他偏不是。
多可笑啊。
我以为我做一些事会让妈妈开心,可是反而弄巧反拙。
你知道吗。
我现在连想顶嘴的勇气都没有了。
比兔子还要乖。
说这些不是我讨厌我妈妈。
我只是想当他心中的女儿。
但是,有这样的,妈妈,家庭,是上天个我的,一定有他的理由。
好累哦,闷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