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 jan 2011!!

好快啊,又过了一年了!!!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可以说是新的开始。之前做的不好的,2011年要做的更好。在这以前,我还是想在这里回顾一下2010年我印象深刻的事。
在2010年,我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很不喜欢这一年,不喜欢课业上的东西,班,同学,补习,什么都很不喜欢,想离开,好像来到我不了解的世界。什么东西都要重新开始习惯,习惯新的朋友,科目。
可是到了年尾,开始习惯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不过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洁儿啊,yinpin啊,英巧啊,li cher 啊等。以前虽然我们认识,但是都不熟,今年,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变得很精彩,有了你们,我去年过的很快乐。还有我初三的朋友,翠翠啊,bj,ming suang 啊,你们呢,可以说是我朋友当中,最要好,又可以那么长久的一批。我们的认识也可以说是一种缘分,很巧妙吧,整个学校,就是我们4个当朋友,还蛮特别的^^。你们啊,带我去了很多地方,去茨场街啊,brand mall啊,有时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出,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跟朋友出去那么远的地方。你们也迁就我,与我打球,真的很快乐。
去年呢,我可以说是改变了自己的“历史”,为了在理科班能“立柱”,我可是每一天都在拼命念书呢,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不过我今年会加倍努力的。考好我的spm!!!进理科,可以说是我的一个大挑战。我竟然要面对自己不熟悉的数理科,每一天都提心吊胆的,我害怕自己过不到每一关。不过,还好,我慢慢也习惯了。
去年呢,我破了我的局,发生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打球(不会打)还去与我父母打那么难的course,第一次跟朋友搭巴士到比较远的地方玩,第一次在我妈公司帮手那么久,第一次那么久在房里专心读书,很多很多第一次,还有还有,第一次去很多特殊的国家,第一次去跑步那么久,第一次看那么多漫画,小说,很多很多。
好了,今年要迎接更大的挑战,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比去年更好。

1 comment:

  1. 哈哈~去年我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今年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啦~~为了SPM!!
    希望你有读高三咯~T_T
    今年一定超级的忙碌~你班好远~><
    要找你玩也不能天天了~T_T~~
    啊~~总之今年吃多点油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