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4days3nite bandung(indonesia)trip....END~!

YES!!!又回来了!!!马来西亚!!!
har~~~this year no ang pao lo~~~little onli~~~nvm^^....cause i went 2 bandung!!!
这次的旅行呢,是我妈最后一分钟才订的,erm~~~bandung麻,简直就是一个购物天堂!!!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每一天都是在购物。那里的衣服呢,很便宜,超便宜!!5-6件衣服,都不到马币一百块。品质很不错。所以很多马来西亚人都来这里买了后拿回去卖。鞋子呢,也超便宜。结果啊,这趟旅行我啊,真是破例,新年啊,竟然买了6-7件衣服,超夸张的,鞋子都买了好几双。我妈,更夸张衣服都差不多买了10件++上几十双鞋子,背包。很多很多都数不完了,都才那几百块。一个店都用了2-3个小时去买。还有啊。那里的翻版带,你知道卖多少钱吗才2块钱不到!!!还买10送1.my god!!!那些新戏那里全部都有,韩国戏啦,香港,美国,台湾,日本,通通都有!!而且那“翻版”点超大的!!结果。。。呵呵。。。就全部戏买回来了!!10多个吧!!erm....至于景点麻~~就只有两个。就是去火山!那里呢,超冷的(在山上),还可以看到硫磺呢,水呢是青的。由于硫磺太重,所以每个人进去的时候都咳嗽,不过风景很漂亮,很梦幻。食物那方面呢。没什么不一样。都是马来餐,很辣。不过还不错。价钱还好。不过啊,那里的sate很好吃。是original的哦^^.他们啊~~sate不只是鸡肉,还有兔肉和马肉(残忍),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兔子在路边那里。erm~~我记得我们还有去採草莓,很多,很甜,很大,自己採的,而且很便宜!!!不过我忘记价钱了=.=。大概就是这样。哦!!!还有的就是那里啊,很塞车,而且很乱。一到放工就会大塞车!!所以有一天啊,我12点am,才吃晚餐,2.30am 才睡觉,第二天还要早起搭飞机回家,快累死了。不过这次玩的很开心,可以说是满载而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