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一次崩溃让我成了废人,一次的安慰让我振作了起来。

放假后一个礼拜了,很快吧,这个礼拜,理所当然的,就是派考卷。
这次考试。。。比去年一开始还糟糕。为什么这样说呢。只要是不及格,就会很差。好的,就会很好。但是就只有区区的3个,有什么用。12科只有3科,而不是3个不及格,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看着自己的成绩,心里很难受,很想大哭,可是我连哭的勇气都没有。想想,为什么去年我可以顺利的过关。奇迹吧。说真的,读理科很吃力,不是你有读你就会及格。好像这次那样,我把数理的东西读的熟熟的,但是,可能是太过于有自信了吧,竟然全部都不及格,你说。。。我能不崩溃吗。花了整整2个小时读moral,结果还是不及格。反而,现在很愧疚,很怕辜负了我父母的期望。他们越是对我好,我越觉得愧疚。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的读,考好大考,不然我还有别的路走吗?根本没有。我想想,我好像是家里的废人,书读不好,钢琴弹不好,画画画不好,家务做不好,又粗鲁,头脑转的慢,手脚不灵活,所以我也没资格说别人哪里不好。就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我爸(他不懂我不及格)告诉我一些事,让我想考好全部科目的念头。+我们老师也说了一些事,让我站了起来。这次的成绩单,我会先保留,我会拿我最有自信的成绩给你们的,虽然这样做很不对,与其给你们看我崩溃的成绩,还不如给你们看我努力后的成绩,你们就等等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