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考完了。

又是一篇考试后。
废话不多说。
这次考试,最急,最极的考试。
我从来考试没有那么急过。
每天放学急着回家,急着吃饭,就急着读书,休息时间也不放过。
只要有一点点的时间,头脑就是想着读。那时候,一切都变了。。。
会为了考好而努力,怕留级,怕终评均不到60,怕spm考不好不能升到好的大学。
很多很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读。
虽然,可能会考到不好,不过我只能说,我真的真的尽力了。
从来没这样过。
可以拿分的,我全部都不会错过。
moral,nilai从来不背,今年开始背。
sejarah,从来不读,这次开始读。
国语作文,从来不理会,现在,回去背了。
完全一个都不放过。
想想自己是不是疯了。
我知道这次的努力,结果未必好,可能会让我失望,会被父母骂,让他们失望。
我真的只能说,那将会是我的极限。
虽然常口是心非,但是心里却急得半死,狂读。
考完了,中算能松一口气。
狂打球。
打了3-4个钟。
第二天,手。。。。好像残废了。。。
而且很累,全身痛。
不过为了不想辜负父母叫我去打球。
结果,第二天又打了9个洞。
回来画画,手都在抖了,练琴都没力,都练了很久。
还去帮妈妈抹完全部家里的窗。(20多个吧)
真的累惨了。
真的很强,手都麻了。
而且很累很累。
或许下次打少一点球。
今天在学校,也好像没精神,一直想睡。
不过没关系,至少我很满足。
不过,这个礼拜。
我还不算自由。
还有一个弟要考试。
还要教他,惨。
为了不让他分散注意力。
没办法。还要忍多一个礼拜才能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