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学车

前几天才去学车。
两个月,要搞定全部。
从听2个讲座,笔试到考车。
赶。
没办法,我爸要我早点开车,逼不得叫我载我弟。自己上学,不用麻烦他=.=
虽然前几次都驾惯了auto,但是到了manual还真是一个大挑战。
第一次上课。
半个小时练“c=cluch”。
在那里又brek又c有采油的。
一开始很乱,不懂哪一个打哪一个。
不过之后就还好,什么都没有,就让我一直这样跑。
不过我很怕到红绿灯,因为都会死火。
又要给那个老阿伯骂。臭啊伯,不会有耐心一点哦。
第二次。
学parking.
简直就像背公式那样=.=
一直在那里,前左左,右2,后,brek.
一开始那阿伯一直在说,我就一直做。大概6七个步骤吧。
也是一开始一团乱。
结果自己在那里一直记“公式”。
最后呢,就是最讨厌的上山。
上山还好啦,最可怕的是下山。
因为我不会下!!
糟透了。
完全不会控制我的脚。
在山上都不知死火了多少次。
又被那阿伯骂。(死火车会往后退,他当然骂啦)
晚上心情糟透了,都快睡不着了。
怎么自己那么笨,一直做不到完美。
都是c啦~~~~
这拜日还要去上课。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在让我死火了。
拜托拜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