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现在很闷

哦。。。。
今天好像是情人节。。。
现在是单身的我,没什么好庆祝的。
倒是今天下午开心了整个下午。那几个丫头,家伙,转换了我整个下午的心情,突然很轻松。不知为什么上了大学总有一种莫名的压力。
学校的朋友还是很难跟他们相处。感觉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欢我。每次谈天,我都是在他们的背面,很难谈的来。

不说这个,这几天,天天都在驾车,算是收悉了很多,不象刚开始被我爸骂的超残的。现在算是习惯了。不过还不会那种倒退泊车。

好快现在又二月了,每一个礼拜都去3次实验室,而且都是自己动手做的,第一次很紧张,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做一个实验,亏我之前只会坐在那里玩。现在愁大了。还打破了一个试管,真的很丢脸。
好了,到这里了,第一次用ipod写,好麻烦哦,下次用电脑好了。要不是今天没心情读书,我才不会在部落格晃呢。大家家伙。我可爱的朋友,还有爱我的老婆。情人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