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今年的生日2012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今年有一群好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快乐。 这些朋友是会让你真心的笑,一起时没有烦恼。 今天呢,因为是国庆日,明天还有考试的你们,还抽空来我家,真的看见你们的诚意^_^ 这次来的时候闹出了很多笑话。 那个说要吓那个,那个又要闹那个。 那时候我突然觉得我们真的是完美的一帮。 大家的想法都很一致,就连捉弄人的想法都一模一样。真的很难得。 就算被捉弄了,彼此都会用笑带过。 今年呢,意外的得到了很多祝福。 还听到了很多人为自己唱生日歌。 其实在听到朋友为自己唱时,其实有一瞬间我真的很感动。 我没想到别人能为了你到打电话唱歌给你听的程度, 代表说你真的很重要。 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今年的礼物。。。 只能说严重的意外!!! 那件衣服,你们的班服,专属的名字。 真的真的很感动。 钱。。。。俊雄一个人扛起,的确有点让我吓到。 谢谢你^_^ 还有就是那个白裙== 我应该会放在那里放尘吧。 虽然我知道真的很贵。 但是我不会有勇气穿上吧。 完全符合英巧的想法。 没想到我还有这一天== Ps:我的演技不错吧><,你们又被骗了。 还有就是那朵花。。。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爱它,太可爱了>< 谢谢你们^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