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2 days of sport day...


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哇塞,还真快呢。
运动会的第一天,每个人都穿着体育衣,唯有鞋子与袜子,同学们都不穿中华袜,咔咔。
第一天,早上,6.30分,我,已经到了运动场,每个人都在操场上,李小华,在那里大喊维持持续。由于3年没来,路线大部分都不清楚,所以我走在沟渠上面(因为每个人都往那里走)。没想到,走着走着,电话响了,接了电话,脚一空,就跌了下去。弄得我手脚都是伤,左一个plaster,右一个plaster...还bongkak 了,真是好久没跌到了,还好没流血,只是连肚子都黑青了,超痛的。。。不过运动会开始,我就把它给忘了。一大早,点了名,就去找明霜了,就坐在那里看比赛。今年的比赛,比较好看,原因:大部分的人我都认识=)。比赛开始,我就下去喊我班人得名,还挺过瘾的。。。没想到我就这样看完了一天的比赛。。。我还以为,会是一个很无聊的一天呢。。。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啊,像昨天一样6点多就到了。比赛如常的进行,都是接力赛,超好看的,当我看到4 x 100 时,有很多人差不多到终点传棒,他们都会跌到,不过我看见他们都会很努力的站回起来,相信他们跌到可能是他们体力已经到了极限吧,毕竟不是校队的,加上对手都跑很快,看见他们拼命的跑自己也不想连累朋友,所以就继续的跑,不知为什么,突然很感触。觉得他们很有体育精神。接着又看到一个高三的跳高高手,他啊,超厉害的,已经是全场的冠军,他还要突破极限,创造新的纪录,每次他跳,就有很多为他加油打气,都没有人理会大队接力了,他啊,大概有180吧,那棍,都高过他了,他都跳的过,不过,到达一个很高的高度,他跳不过了,不过全场的人都为他惊人的表现而鼓掌。接着是跨栏,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跨,都把它推倒。不过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开跑那里,那开枪的人没有看学长是否以把栏杆放回去就开枪了。以开枪,每个选手都已开始跑了,还有3个学长还在半运动场那里调栏杆,哈哈,他们手忙脚乱的,生怕选手们的到来,超好笑的。今天的运动会,我有点累,身体转向明霜,背向运动场,看书,原想睡下去的,不过还是没睡到,太吵了。到后面时,连老师也有接力比赛,超好看的,哈哈,接着,大家开始喊:“方成,校长,校长!!!”方成:“你们要我下来做什么?要一起跑的师生们大家一起下来一起跑”哇。。。一下子,操场变成了彩虹的颜色,每个人都跟着校长在跑。然后,开幕典礼,不是很精彩,只是没一班操步,24节令鼓,就这样没什么特别。好玩就好玩在闭幕典礼,超好玩的。身心创意跳舞时,每个人跟着鼓掌,还跟着哼呢。跳完后,高二那班开始起哄,开始玩那波浪形,每个人站起来做一个波浪形,哈哈,哄动全场,波浪形就这样飘来飘去,超壮观的,连老师也一起玩。还有人在那里脱衣到处乱跑,跟夸张的是我们隔壁那班,有个人被人家脱了裤子,剩下底裤,没想到,他还不害羞,还继续show给人看,还得那里,再次哄动。报告了成绩,高2理仁,还真是全场冠军呢。他们拿着即将换回去的奖杯,全班,在操场上跑,结果被方成骂,哈哈,不过他们也没理这么多。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5.30结束7.30才到家,还真塞车呢,haiz,不过,过得还蛮愉快的。。。希望高3还能有一次运动会。。。咔咔,一定很好玩=)

3 comments:

  1. video 好模糊咧~~=。=~我听到BJ声音咯咯XD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哦,因为手机的主要功能不是录影啊。。。
    所以很模糊。。。
    你听到bj的声音??
    见鬼了,bj离我很远哦。。。我那时一个人在司令台那里录的喔。。。

    ReplyDelete
  3. 哈哈~~~
    难道我会瞬间移动?XD
    还有啊~~~
    都说了人浪是从我班开始的咯~~~>.<
    哈哈~~~XD
    他们还跟啦啦队一起跳舞~~~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