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离开。。。

你。。。真的要离开了吗??再过几个小时,我就会上你最后一堂课了。。。
之后,都不知何时见面了。。。
认识你5年,那时候文静的我,第一天上你的课就很快乐,会说话。。。
我是你一手交出来的,我的方式就是你的方式,我的风格你知道的一清二楚。。。也很欣赏我。。。我的优点缺点,你都掌握的很清楚。。。
那天,你问我,如果你离开了我会伤心吗?我连想都没想就说不想(开玩笑的),因为·我觉得你不会离开。。。可是那句话应该有伤到你吧。。。我想你是第一个问我这问题的人。。。
没想到过了几个礼拜你真的要走了。。。你没说原因,只给了我一个你的手机号码,你说,如果想知道我离开的原因可拨打此号码,而我,重来没打过。。。当你说你要离开,我原本没有一点伤心的。。。直到上礼拜,我开始有点不想你走了。。。想开口问你为什么离开。。。不过没有勇气。。。想问你之后会去那里可以见到你.。。。那号码。。。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拨打。。。你问过我为什么没打过给我。。。你觉得,我会不想念你。。。你只说你这次离开是为了变更强。。。回想以前。。。你如何将我第一个教上高级。。。如何一起上课。。。那么快乐与自在。。。我不想别人来教我。。。我。。。

2 comments:

  1. just press it^^
    dun worry about wat kind of thing will happen,
    just click de "call" button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
    不过最后,他自己打电话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