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自己,100分的处女座~

处女座。。。我不了解它。。。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它的样本。。。
小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是星座,星座都是从朋友嘴边听说的,觉得很有趣,所以就去查看自己是什么座的,原来我是处女座!!!
一开始,以为处女座纯粹是一个对生日日期的一个绰号还是一格什么的代表性,没想到看了处女座,原来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处女座:
他們潔身自愛,十分純淨,行爲非常端正,時時自醒,常做身心大掃除,無不良嗜好,任何癮頭都很難在這裏開花結果。(完全正确!!虽然没人发现到,那是因为你们每次弄脏我东西,我都在忍,不说出来,怕你们说我是怪胎,所以等到你们没看见的时候,我会赶快收拾干净,不然我会很不自在。这个怪癖啊,连我妈也忍不到。举例:碰到鞋子,袜子都一定要洗手(不管是干净或是肮脏的)衣服,不能掉在地上,就算没穿过也一样拿去洗><怪吧!)他們從小到大一直擔任各種階段的樣本,足以成爲小孩模範、學生模範、職場模範、父母模範(正确!!不过实际上不是这样,这只是表面上的而已。每个人啊(不认识我的),都觉得我是那种什么都会的那种人,书呆子。)處女座敏感仔細,充滿耐心,對於精確度及技巧性有著難以放鬆的嚴謹與自豪,他們對於「標準」有著神經質的全力以赴,追求整齊、精準、確實完美百分百,因此他們有挑剔上癮的傾向,除了在工作上如此追求,也將予頭指向自己。(bingo~~幸亏这个还没有人注意到,好像我画画的时候,那图画纸如果被择了,我就会换另外一张,虽然很浪费,但是我忍受不到麻。还有是,我的直线啊,一定要画到直直的,不然我就会一直察。) 又愛又怕、想要又怕要,「矜持成性」似乎是處女座的特有自我保護本能。(啊哈,对对对,我会很想做一样东西但是又不敢做,所以每次都后悔咯) 為了確定愛與性分別,他們的猶豫不決、往返徘徊的龜毛功夫世界一流。A型處女座 加菲不得不承認,這在十二星座+血型的組合裏,最有可能得〔憂鬱症〕。A型的壓抑、保守,加重了處女天性中自我批判的部分,他會習慣性的質疑自己的舉動是否合宜,是否能得到大家的欣賞;(正确!!!我会一直在想啊,我给他印象好不好啦,做这事会不会影响到他啦,永远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這樣的性格會讓他承擔到很多該他或不該他的責任,而他雖然痛苦沉重卻又不敢反抗。(这个是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每次有可都是自己在独吞,讨厌!!给我这样的另一个怪癖,讨厌!!)往往他會在犧牲自我去收拾別人的爛攤子的過程當中,藉以肯定自己對於別人的重要性,〔天生的勞碌命〕會是對此種人最好的詮釋。通常埋怨在心裏卻又不敢直言。 他们做事理性,坚定,冷静,可以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这应该有吧,每次班上的人啊,他们“发生”了一些事情都会鬼哄鬼叫的,反而我还会赶快去解决它,那人还站在那里,好像世界毁灭了这样。自豪!!!)

原来我是100分的处女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