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喜欢你。

在某年某天某个时间,我认识了你,当时觉得你,不是我会认识的“行”,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不是很好,但,上天就这样安排了我们的相遇。或许是我的荣幸。一开始遇见你,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挫折,多希望,以后都不要见到你。没想到,日子久了,习惯了,我。。。慢慢的喜欢上你了。我喜欢你每天逗我,我喜欢你重视我,我喜欢你,因为你了解我。重来都没人这么了解我,重来都没有人想真正了解我,不过你的出现,真的破了这个局,我开始做什么,你就会知道我接下去会做什么,你真的很特别,不像我看见的那样。我喜欢你每次搞些小动作,不过,那些东西,就像个小女人,不像你会做的东西,让人觉得温馨。重来都没有人这样对待我。虽然我在你心目中,地位不是很高,不过,你的关心,是我最大的快乐,我已经满足了,不想在向你要求任何东西了。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就像我的天使一样。虽然你偶尔很任性,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不过真的很高兴遇见你。=)

7 comments:

  1. one of my friend lai de....important friend

    ReplyDelete
  2. wah, fall in love dy wor xDD
    passed by =)

    ReplyDelete
  3. 这是对一个朋友的喜欢,而不是“爱”一个人,你们误会了啦。

    ReplyDelete
  4. Lol...who is it ?! im so curious about it?!!
    XD

    ReplyDelete
  5. Meeeeeeeee.....Meeeeeeeeeeeee....Meeeeeeeee!
    haha
    zi lian

    ReplyDelete
  6. jie er,this passage is really talking about u~~
    i juz didnt had the courage 2 tell u...
    me very pai she la~~~
    hope u can c this comment ....
    sooooo....
    thx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