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高一生活...

haiz....16 jor....高一....上了高一才知道中华是那么的有压力....真是惨啊...
lagi teruk is o,我竟然进理科,还以为会比较轻松,没想到。。。haiz,初三时科学差不多每次都不及格。不过意外的是我竟然能进理科。听说很多人去求校长让他们进理科,不过都失败了,这让我有一点小高兴。不过啊,初三很少上的科学,竟然天天要上,听得我一头雾水啊。。一想到物理和化学节,我就很闷,不想上。。。听一大堆不懂得东西。一向数学满好的我,如今对数学有一点讨厌与害怕了,每次解题都答案不对,一题就用了我30min。。。以前啊5min就can finish。。还有的是物理是STPM 的。。外人看了都为我们担心啊,自己呢就怕怕。老师啊好像机关枪,一天可讲完半课哦。很多人觉得中华初一就很压力了,更何况是高一呢!而且是A LEVEL 的。。haiz。我每次在想啊,为什么我们学校要比别的学校读那么多,还那么难。。。我看过我表姐的MATH,超EASY 的。。好想读国中哦。。要不是以前为了某人才进入中华,我看啊,我现在在国中咯~更气的是,那人竟然转去我本来要念的学校。。。可悲啊。T_T不过久了,习惯这里了,习惯这里的压力,习惯这里的提心吊胆,习惯了这里的喜怒哀乐。。。我想啊,诺我在国中啊,我一定很懒散的,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