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la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haha~时光飞逝啊~好快啊新年就过完了。。。我呢,完全没有不捨得的(好啦,有一点点onli)。因为啊,今年红包少了麻(原因之一)。。。也因自己没在国内度过吧~哈哈!!!
好了,今天呢,和往常没有分别,只是啊,我看见一些很有趣的东西哦=)(有可能你们看过),就是啊,今天拜神的香会像烟花这样发亮哦(超好玩的),我啊,还一直盯着他看了好久呢=)(=.=lll),没办法麻,谁叫它那么有趣。。。呵呵。不过哦,我有一个初体验,那就是帮我妈烧纸(拜神的,不懂叫什么),而且第一次自己烧。哈哈。你知道我怎样烧吗?看了不要笑。。。我啊先用打火机烧一张纸,不过火很小,然后用打火机烧第二张,不过火还是很小,我就觉得怪怪的(没烧过麻),就继续一张一张烧咯。。。不知何时,火突然很大才一叠一叠放进去烧咯,不过我烧得纸都很整齐的(因该是我一直丢同一边吧??丢旁边就烧不到了),哈哈。烧完了好满头大汗=。=。。。哈哈,这就是我元宵节发生的趣事(我觉得啦)。。。
还有最后一次说新年快乐噢!!!!

1 comment:

  1. 我有点。。。炸到的感觉=。=。。。
    元宵节快乐啦~今天终于下雨了~而且好大XD
    “真”有气氛~XD
    老天不舍得新年结束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