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发泄!!!!

很气很气!!!
原以为我stad 6后不会在参加任何演讲比赛了,没想到就应老师常叫我年课文而被他看中了。。
haiz。。。我没事念这么好干嘛。。。看吧,被选中了=。=
那天老师叫我出去,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原来是要我参加英语演讲比赛。。。haiz,我一直推辞,老师说诺我不参加就必须帮他找一个人。我就说我隔壁那女生,没想到他就是提倡我的那个人,好气好气。老师还说i must find the best,and ur the one .haiz,臭老师害我被他逼的无话可说,然后就将我的名交上去了。。。= =cham jor this time...

1 comment:

  1. fui yoo~always say urself eng so poor...
    arla.. u really cham xia...
    mama sayang u lar... sayangx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