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1223

在多两天。
就是圣诞节。
也就是我的放假要结束了。
下礼拜。不在。出国。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快乐。
因为,是去那里打球=.=
而不是去度假。(还是有几天是去玩)
所以,对我来说算是假期。
回来后的三天。
我就开课了。

整个放假。
很忙。
spm后。考车,考琴。之后,
我就只剩下2星期的休息时间。
是很多人约我出来。
可是我好像都放完他们飞机。
由于要出国。
所以两个礼拜内,
要找学校,报名。
心中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我很不喜欢。
天天心中都有一个大石头压着。
喘不过气。
感觉随时我晕下去。
天天烦来烦去的。
又怕失眠。
这感觉从我第一天考spm到昨天都没停止过。

我找10几所学校。
一间一间的问。
也问了很多很多人。
大多数的人是说taylor 和 help.
由于taylor会比较贵,人也很多。
所以就去了help。
整个礼拜,
都在help college 和中华间。
跑来跑去。
因为健乐跟我说拿成绩要等一个礼拜。
所以拜一就去赶快拿。
不然下礼拜出国拿不到。
31/12前要报名。
结果去到学校。
那老师出国。
不能拿=.=
要等拜三。
拜三来。
说校长还没签。
要拜四。
天那。。。
我已经去了好多天啊。
不过拜三那天老师有给我看到我的成绩。
不过很好笑是什么。
我扫过成绩。
只看到一个c-----sejarah.
然后我就还回去了。
其他的什么都没看到。
回去。
我爸妈。。。
怪我!!
为什么不仔细看。=.=
我说既然只有一个c。
将其他都是A或B咯。
我妈竟然说,
你有看是你名字吗。
不相信那是我的成绩。
结果我自己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第二天。
拿到了。
看了一下。
我拿了5个A。
有点罢住。
add,math,bio,cn,moral A
add math这样的分数也拿A??!!
我自己也有点吓到。
回去。
我妈又不相信。
第一个问我。。。
有多少个C啊??
他们说,
还以为你全部C,一两个A或B.
这么看扁我T_T
好啦。
就去报名。
结果,报名费,
要用check=.=
credit card不能用。
又要回去。
haiz....

等下还要去牙科那里。
我妈啊。
为了确保我肯定是要当牙医。
把我丢去他朋友那里。
可恶。
其实还蛮闷的。
他是给我站在他旁边看他工作啦。
不过他什么都不教我。
只会跟我说台湾好。
去台湾读。
就每天4-5小时在那里。
那里什么都没有。
不然我早都出去了。
晚上还要去宴会。
搞到好夜。
明天还要跟啊翠出去。
推后了两个星期真的很抱歉。
好累哦。。。
我终于知道,
那时候当学生是多么的自由自在。

现在。
还要想着,未来的学校怎么样。
那里的人又怎样。
我融合的进去吗。
我适应到吗。

明年要做的事情都排好了。
对不起哦,英巧。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把你一个人自己看ft哦。
我也好想看。
可是没办法。
我看你那么的高兴。
又不忍心推辞。
真的很抱歉。
让你希望落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