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考车 2011

没想到刚考完spm,就要考钢琴,结果还有考车。
整个假期。没了。。。
没多久,就要跟我家人去bali打球=.=,他们真的疯了。
去到bali打。
还一个人100美元那种。服了他们。
没办法一个人在家7天,就只好跟着去了。惨。。。
根本没的放假。还要找学校。忙死了。

前天,刚考完车。
没想到。。。
我fail了。
这让我打击很大。
真的很大。
最怕的上山。。。
没问题,都不到1分钟就搞定。
就是那个parking fail 了。
原因不是因为我不会park进去。
而是不会用那辆车。
刚好考试用的clc是高的。
而我上课是用低的。
一下子适应不到。
++那时开始有点紧张。
一开始上车时,我又去试下那辆车。
放去gear 1的时候,脚一从brek 拿出来,
车就一直往后退。
结果我吓到了。
想着那车怎么一直往后退。
结果不会向前。
就一直检查检查。
没有revert 啊。
差一点撞到后面的车(因为是排队的)
每个人,都在看着我。
还开始发出声音的那种。
结果就开始很紧张了。
通过了山。
心里的大石放了下来。
因为想到parking一定没有问题。
步骤都记熟了。
真的没想到。
我park了进去。
车一直一直死火。
大概10多次吧。
我方一点点那clc,它不动。
就放多一点点咯。
哪里知道就死火了。
然后就放慢脚来放那个clc。
结果。。。一样。
就这样困在那里。
(那时已经park进去了)
jpj的人说我可以出来了。ok了。
可是出来又死火。
结果时间过了。
叫我下车。
fail了。。。
那时候的心情。
很糟。
我头脑想到的是我爸。
我爸对我期望很高。
他觉得我可以当天通过全部的考试。
第二天就可以拿lesen了。
他一定很伤心。
++他用了300多来包pass.
却现在什么都没了。
那时真的很伤心。
不知要怎么面对我爸。
觉得自己很失败。
什么事都做不好。
下一个是on the road.
那辆车呢,就是超不多跟我上课的车一样。
low clc 的。
所以在路上没死活过。
jpj的人。
可能我幸运吧。
那人,没有像健乐所说的那样。
一直在我耳边说话。
他就静静的。
什么都没说。
只是一开始从考车那里出来的时候,
不小心死火了一下。
给他讲了几句。
之后都没有了。
所以On the road pass 了。
感觉上我不用包pass 也及格。
不过算了。
谁又知道当天的情况好还是不好。
考完了。
打个我爸。
心想我爸会有什么反应。
他在电话里问我有没有问题。
(带有一点开心的语气)
我竟然,跟他说。
大问题。fail了。
他竟然叫我立刻报名去考过。
不过最早都要1月9日。
回去时,我妈跟我说。
我爸对我很失望。
那时候心里很不好受。
很想哭。
那时候一直很想怨那辆车。
可是毕竟是自己不会使用。
回去。
虽然看见我爸失望的表情。
不过他跟我说。
这就是经验。
他没怪我。
不过看他样子。
我很愧疚很愧疚。
结果连续两天晚上。
睡觉时都在想自己错在哪里。
一直想一直想。
好怕下次又fail了。
那时候,我就真的很失败了。
下次我一定要及格。
也希望我用的是Low clc 的。

1 comment:

  1. 加油,下一次肯定可以的 :)
    相信自己是幸运,因为你确实很幸运没想我遇到那么凶的教官!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