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1231 Denpasar 回来

哇塞终于回来了。
哇~~~~本小姐的肚子可是泻了足足5天。
不知怎么搞的,那里的食物好像不是很干净。
肚子好不舒服。
单单昨天就泻了8次。今早已经3次了。
天啊。
今天晚上还要去云顶倒数的。
都是我的母亲=.=。
在家睡觉度过不就好了麻。
干嘛去凑热闹。
麻烦。
我都不知道我撑不撑的柱。
好痛苦。

好了。
回来主题。

第一天
3点的飞机。
2小时45分钟的机程。
到denpasar=bali
机场,小。
很多人。
比想象中的乱。


hehe,在海边吃晚餐。
挺麻烦的,海风一直吹。

第二天
来这里的“大”目的。
打球=.=
bali beach golf course


午餐,导游带我们去一个叫babi guling 的地方吃。
是在路边的。由于这里的人都是hindu所以都吃猪肉。
他们的鸭叫bebek,挺特别的。
一个人60000rp,也就是rm24,好贵哦。
而且 X4,
他的餐点有加当地老板自己特调的汤,
说这汤可以减肥。
味道不错。
可是没想到他的减肥法,就是-----泻肚子


之后就去了一个地方。
是一个靠海的庙。
那里哦,很多猴子。
猴子呢,就是会抢游客的东西。
尤其是眼镜=.=(好几个被抢了)
所以本小姐一路都没带眼镜。
扶着我老爸走。
那里哦。
真的很漂亮。
很多日本韩国游客都去。



晚餐。一样。在海边。海鲜。




第三天
打球



那里真的很漂亮。
golf course 在海边。
caddy 也很好。
buggy track 也铺到很好。
可是。
就是一直下雨。
可能靠海吧。
一直下一直下。
有点可惜。
打到3点多在出来。
很迟。

我喜欢这个洞。
par 3.
你要打去对面的岛。
还可以看到那海上的庙(不是之前那个)。



午餐吃了这个。
indo pizza.


第4天
只有我跟我妈。
我爸和我弟=.=打球。
我们参加1day tour.
才60美元。
超便宜的。
包玩全部。





每一张我都没在笑。而且乱七八糟。
以为肚痛。
可怜。
都变暖绵绵了。

第五天
去机场前。
去了酒店旁的海边。=)





hehe.买了这个衣服。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