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朋友 2011

哇塞,看着你们每个人都开始写留言了,我不能逊色><
最后结果。。。。。我也要写!!
原本很懒的打出来,++最近都很忙,不想打的。
不过想到是最后一年。
我要统统吧我最爱的朋友全写出来。
让我的爱送给你们><嘻嘻嘻(傻傻的=.=,不要见怪)。
下次还可以看回来留念呢。
好。开始!


给相识10年的英巧:
英巧啊,我知道你偶尔很想知道你身边的人是怎么想你的。
虽然我们都不敢当面说,但是如果你想知道。
我这里全写给你。
我们10年的缘分,
只能说,上天注定要我的制服生涯跟你度过。
10年的感情,真的很难得。
你真是我朋友当中最久的。(光荣吧=))
你啊,改变了很多。
我是说小学到现在。
你脾气,性格,给人的整体感觉变了。
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加油!
你哦,傻里傻气的。
功课可以那么的逍遥。
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自由自在,没烦恼的大姐。
有时,会发发脾气。
说真的,挺吓人的,要不是我认识你这么久,我都会不大敢惹你哦~
不过你每次发完脾气哦,都会偷偷在后面笑=.=。感觉没有很认真的在发脾气。
课业上呢,我“超”不喜欢问你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听了别生气哦)
因为你给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所以很难问出结果。改掉吧*-*,明年都高3了,放点心思麻。
你可以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努力而已。
就算不喜欢那个科目,你也要读。不要放弃!
另外呢。
说你麻,哪能不说到你的画。
其实我还蛮欣赏你的。
去到哪里,只要有纸你就有办法画。
佩服佩服。
而且你没到一个时期,你就会改变你要画的东西。
我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到咯。其实你画的都是一系列的。

明年就只剩你一个人了。
真的很抱歉一个人把你留在中华。
不过我们要时常联络哦。不要在想ftisland了啦。
希望下次见面能看见全新的你。
最后想说,能做你的朋友真的很好,是我的荣幸。
能有你这交心的朋友,让我读书生涯添加了很多色彩。
谢谢你。
再见了。=)加油啊!



想到急救就会立刻想到的健乐!:
你哦。。。我只能说人不可貌相!!
外表上看起来乖乖的。
结果。。。
跟我一样疯疯癫癫的。>跟你呢,我什么话都很放心跟你说。
你能给人安全感。
总感觉只要是交给你做的事请,我就会很放心。
你啊。
有一颗单纯的心,不想太多。
所以有时会跟我们不搭调。嘻嘻。
不知道到哪台去了。
每次只要哪里不舒服啊,我就会想到你哦。
感觉上你对急救很在行,放了很多心下去。
所以叫你去当医生麻~~
++你又这么爱血(晕。。。。)
今年啊,我们算是骗人二人族。嘻嘻。
骗了好多人哦。我们在他们心目中的信赖已经破产了啦。
我们其实还蛮有默契的。
不像英巧都不配合。=.=
真的很难得有人会陪我一起骗人。尤其是jian rong那小子。
还有啊,你超爱猫。
也不知你哪来那种爱。
这么爱猫??
说是爱猫迷吧。怪怪的。
健乐啊,跟你在一起很快乐。
真的是“健康快乐”。
虽然我们都爱逗你。
不过啊,你就好像死火山那样。
都不发脾气。强!!
而且对什么是都可以笑着面对。
每当我想要临时的鼓励。
你是每次雪中送炭的那一个。
就像这次考车,考琴这样。
就只有你会在考前祝福我。
虽然是短短的一个信息。
不过真的帮了我很多。
就连我父母都没有祝福我。
我们虽然真正熟悉对方才短短的一年。
不过感觉上,很像是老友了。
希望明年我们真的能同校吧。
那就可续前缘了。><

傻傻的希敏:
我跟你。。。不是很熟。
每次跟你相处,都是英巧和健乐拉线的。
不然我们很少有交集。
你呢,
每次看到你就是蹦蹦跳跳。
很容易自high.
也不知你哪来的劲?!
不过每次你在,
健乐跟英巧就会很快乐。
有着小孩子般的脾气,性格。
还蛮逗人的。
或许还不够了解你吧。
不过你整体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是值得交的一个朋友。
谢谢你。=)

不喜欢人家叫你翠翠的啊翠:
你哦。
跟你在一起哦,我的疯疯癫癫的性格,
都会在你面前展现出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那是我最真实的自己。
我是说真的。在别人面前我是不会这样的。
我啊,时常爱逗你。
让你没话接=p
其实逗你还真是一个乐趣呢。哈哈。
你啊,每次看到你烦恼的事情,
不是学会的事,就是家里的事。
我只能说你惨,两边夹攻,可怜。
你要赏识面对它,或许会比较快乐。
有时后,你会自乱。
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又好像不懂自己在哪里那样。
突然间懵懵懂懂,头脑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当机。
还有啊,
你是一个超级漫画迷。
++又对日本的东西有点研究。
让我挺佩服的。
最重要的是。。。
我到现在都好像没有跟你合照过。
惨!!=^=好可惜哦。
我要!!!合照合照!!
我不要你的单人照(而且都是偷拍的)。
下次回来在跟你拍照。!!
再见了。要继续联络哦。
让我有机会逗你=p
还有很抱歉没能跟你们出去。
真的对不起。
因为最近的时间都打乱了。
bye ~~~
有回来时call你哦。


只记得你是双鱼座的明霜:
只能讲。在你面前不能说tvxq的坏话。
不然我就死定了。=X
你呢。有一点点“大姐大”的feel.
说话很直(有时会伤到我T_T),开玩笑的啦。
你的性格有点多样化。
有时对人家很好有时有有点点坏坏的。
是很特别的一个人。
++又爱和啊翠打online game.
我还是第一次看女生也打的这么疯狂。
有点吓到。
不过你给我来说很特别。
明年加油哦^^


钢琴很厉害的bj:
看着你想组团的心情。
心其实很想跟你一起组。
不过你的计划好像泡汤了。
对不起咯。
你啊。
也是一个漫画迷。
你的书包好像只是装关于漫话的东西ho~~
超强的。

这几年认识的人,印象:(可能有很多名字会写错,paishe 啊><)
有。。。
爱sj,爱骂我臭人的芷欣。
爱篮球又有点酷酷的慧诗。
有时会跟我打羽球的庭燕。
领导能力强的景秀。
静静又紧张学业的纬晶。
数学强的康倩。
斯文的颖彬。
超酷的雪婷。
cute cute 的立慈。
酷酷的洁儿。
爱笑的利欣。
常放飞机的jian rong.
爱弄我跌到的星伟。
爱说我低b的xuxu.
常被欺负的yap james.
有健乐就会有的俊雄。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由于本小姐的手现在很累了。
写了2小时。
要休息了。
就停在这里吧。

感谢你们在我的中学时期,
让我过的快乐,不孤单。
谢谢你们。
下次在见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